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这是一个睡了自己嫂子的故事

·还是男男成婚正常
·还是公侯叽×皮皮羡








(二)


  留下就留下!


  魏无羡一咬牙,再次恢复笑唧唧的模样,捡起案上的苹果正欲塞进嘴里,却被蓝忘机中途截住。

  “我知道我知道,掉了的东西不能吃是不是,有失端方雅正是不是?唉,自从进了你们蓝家,吃点零嘴都会被说教,喝点小酒还得藏着掖着,过得憋屈死了。”

  蓝忘机嘴角一动,没有发话。

  “你说你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他平常对我挺好的,出了事一点音信都没有,叫人不担心都不行。”

  “……兄长会无事的。”

  魏无羡听他这么一说,倏地想到,蓝曦臣是蓝忘机的一母同袍,该是比他一个外人更担心的,而蓝忘机来到这里后,好像从未表露过忧意,反倒是一直在安抚自己。

  明明这个时候应当是他拍着胸脯对蓝忘机说一定不会有事。

  于是为了弥补似的,他郑重地点点头道:“嗯。会没事的。”

  说罢撑一个懒腰,一勾手指把门口的侍女唤来,打着哈欠说道:“帮我换套轻便点的衣服,这身重死了,吃个饭筷子都举不起。”

  侍女笑着跟在他身后走,路过蓝忘机时被一个意味不明的冷漠眼神给吓得压下了嘴角。



  蓝家的菜色一如既往的是一堆菜叶树皮,魏无羡软趴趴地撑在桌上,百无聊赖地把一片叶子翻过来,翻过去,迟迟不放进嘴里。

  蓝忘机似是终于忍不下去了,对他道:“坐姿要端。”

  语毕魏无羡不情愿地摆出一个他认为很端方的姿势,继续拨那片叶子。

  “蓝湛,你说你们那么仙的人,天天吃灵丹妙药也好啊,怎么还食人间烟火。”

  “食不言。”

  魏无羡把筷子拍到桌上:“你太过分了!连话都不许我说!你看看我,之前在鄂地的时候,多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到了你们蓝家,都给折磨得不成人样了!”

  蓝忘机嘴唇一动,还是没有忍住:“为何不添菜式。”

  “那也得老……你叔父同意啊,每次我跟他提这件事,他都要把我骂得狗血淋头,说我是烂泥扶不上墙,朽木难雕。”说罢委屈巴巴地趴在桌上,两只眼睛缠在蓝忘机脸上,一动不动。

  蓝忘机没有接话,开始夹菜吃饭,魏无羡仍旧像往常一样,筷子压根不夹桌上的东西,目光缠绵似火地烧在对面人身上。

  “吃饭。”他顿了顿,继续道,“饿着如何是好。”

  “我不吃。天天吃苹果也不吃你们家的菜。”

  蓝忘机微微皱眉,便没有再理。

  魏无羡不吃饭,就开始到处乱撩,一会冲侍女抛媚眼,一会朝对面的人暗送秋波。

  他看着蓝忘机和他兄长别无二致的面容,心里美滋滋地想,和这两美人都处了一回对象,不枉此生,嫁进来也不算亏。

  要说亏,该是这两兄弟亏,他魏无羡虽然相貌是一等一的出挑,在外头的名声却一点也不好,进蓝家前不是撩这家小姐,就是逗那家名媛。这蓝氏双璧可是公认的克己守礼的泽世明珠,给他一滩烂泥全敷上了,也难怪蓝启仁整日里不给他好脸色看。

  眼前的人不论样貌还是举止都挑不出一丁点毛病,直教人想把所有的溢美之词扔到他身上,魏无羡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世人总是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去称赞他们。

  换作自己,那大概是恨不得天天都向别人把蓝忘机夸个八百遍。


  “蓝湛,你真好看,夹菜也夹得这么好看。”

  蓝忘机藏在衣袖底下的手指微微蜷起。

  “你哥哥也仙,夹菜的样子和你一样仙。”

  蓝忘机微蜷的手指忽然愤怒地攥成一个拳头,夹起一把树枝放进一脸茫然的魏无羡的碗里,咬牙说道:“食不言。”

评论(19)

热度(1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