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外壳婚姻(三)

·一直都很想写的史密斯夫妇pa

·双特工,互相隐瞒,伪律师叽×伪程序工程师羡

  “叔父和你说了什么?”魏无羡蹲在沙发上咬西瓜。

  “家事而已。”

  魏无羡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他老人家还真是不放心你,时不时就召唤回来问几句,生怕我不小心把你给吃了。”

  当初两人说要结婚,蓝启仁是头一个反对的人,很长一段时间瞅见魏无羡就像瞅见了拐|卖|儿|童的人|贩|子,对自己侄子“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作为非常不满,用尽了所有办法想要悬崖勒马,然而蓝忘机还是铁了心要跟魏无羡跑,最后只能各退一步,蓝启仁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魏无羡在他面前时,不能对蓝忘机搂搂抱抱,最好是分开半米远。

  这半米远说来容易,但像魏无羡这种在蓝忘机面前会自动变成软骨生物的,走了不到三步就会不由自主歪到人身上去,很多时候根本做不到,只能祈求蓝老先生一见魏无羡就生气得看都不愿看一眼。

  口袋里的手机这个时候嗡嗡地震动起来。

  “你的?”

  “你也是。”蓝忘机转身走向阳台。

  魏无羡扔下瓜皮,抽出纸巾擦了擦手,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蹭蹭蹭溜到二楼的客房里。

  “江澄你丫的这个时候打什么电话,我今天可是真休息!”

  “你激动什么,我都不激动你激动什么。要不是有重要的事我会想和你打电话吗,你以为我愿意听见你说话,要不是咱俩之间还有公事上的联系,我早把你拉黑了,省得天天朋友圈里一下发晚餐一下发牵手照,我凌晨三点累成狗回到家还要帮你点赞!”

  “那……你可以不点的嘛。”

  “这是点赞的事吗!”

  魏无羡吓得一个激灵,赶紧捂住手机,午间的老式客房里异常寂静,落根针都能听见,他的声音即使压得很低,也不敢保证不会外露,更别说江澄那一凶嗓子的怒吼。

  “好了好了,我错了还不行,以后我发朋友圈的时候会屏蔽你的,保证不被你看见。”

  江澄觉得有哪里不对,但还是没选择继续跟他争。

  “这次和以前不一样,对家也派了人想争这单,谁先拿下就是谁的,上头虽然很相信你的业务能力,但还是让我嘱咐你几句,无论如何都不能暴露自己。如果真有那个时候,对家的那个,也顺带做掉一了百了。”

  “这有多难,这么多年就没人从我手上抢过单,当然没问题。”

  魏无羡最不缺乏的就是自信。

  对自己脸蛋的自信,身材的自信,忠贞的自信,能力的自信。

  有一个对手,不会让他感到担忧或是恐慌,只能让他感到兴奋,无法比拟的热血沸腾。

  他兴致冲冲地挂断电话,几乎是一步一跃地跳下楼梯,蓝忘机正好从阳台回来,他在最后一个阶梯时张开双臂朝人身上扑过去,对方也稳稳当当地接住了他。

  “我下个星期去出差,要大概两三天的时间。”

  魏无羡听见蓝忘机在耳边说:“我也是。”

  “那太好了,你不在的时候我也不在,没谁会觉得一个人待在家里很孤单。”

  他刚刚打算用鼻尖蹭一蹭蓝忘机的脸颊,忽然脸却仿佛看见了阎罗一般,唰地一下变惨白,两条搭在人肩上的手臂也如碰见了烧得滚烫的炭火迅速撤开,退到离蓝忘机半米远的地方。

  蓝启仁恶狠狠地呼出一口气,眼神凌厉如刀片。

  魏无羡觉得这里大概就差一块砧板,把自己摁在上面千刀万剐了。





  下一周到来的时候,蓝忘机肩负起了帮魏无羡收拾行李的任务。

  什么青草膏,板蓝根,创可贴,还有永远都会忘记的充电宝,因为魏无羡说的出差地昼夜温差很大,又给人塞了两件外套。

  他跟个木头桩子一样站在边上,什么事也不用做,就听着蓝忘机比以往话都要多的嘱咐。

  “多喝热水。”

  “注意安全。”

  “按时休息。”

  “不能吃烧烤,溃疡加重了。”

  魏无羡疯狂小鸡啄米。

  “明天一起走?反正都是同一个机场,时间也差不多。”他问。

  蓝忘机点点头。

  两人晚上照例翻云覆雨一通,蓝忘机想着第二天要早起,不敢太狠,结果倒是魏无羡不爽了,一个劲的又撩又搔,对方不肯用力就自己出力,成功累断了一把嫩腰。

  次日一上车,他就坐在副驾驶座上瘫着四肢呼呼大睡,江澄早就把该用的东西运到了目的地,他只需要像一个普通出差的人一样放松就好。

  蓝忘机比他晚一个小时登机,临别前魏无羡像再也见不到人似的,猛地亲了无数下,要求每天都要打一次电话。

  “放心吧,”他保证道,“这次的工作很简单,搞清楚了我就会尽快回来的!”

  蓝忘机揉了揉他的头发。



  “嗯。”

  “我也一样。”


·现在还挺亲热的,是吧

·之后就不是这样了( ͡° ͜ʖ ͡°)✧

评论(53)

热度(17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