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这个孩子不能要(四)






  魏无羡哭完喊完,把拖鞋愤怒地一踢,在书房里光着脚噔噔噔乱转。



  他颤抖地伸出手指指了指黑漆漆的电脑,在浓重的夜色中四下扭扭头,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说话后,干脆就对着屏幕道:“给我打开。”



  屋子寂静无声,那个洗衣机姑娘仿佛是知道自己干了错事之后,悄悄地溜走了。



  魏无羡气得跺脚,光裸冰凉的脚底抬起踩到地板上时,却碰到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他低头一看,一只形状轮廓颇像自己拖鞋的玩意正被压在底下,软软的鞋面在刚才的怒气中压塌了大半。



  再一偏头,另一只也十分安详地放在脚边,等着他穿上。



  稿纸上突然又浮现出了一竖的字:“你去休息,我帮你做。”



  魏无羡正气着,见此事似乎有着落,火瞬间消了一小半,狐疑地问一句:“你行吗?你知道我要做什么?万一出错了温情岂不是要骂死我。”



  洗衣机姑娘:“我知道。”



  “你确定你知道?不行不行,这可是关系到我人身安全的大事,你把电脑打开,我就差一点点了,就一点点,马上就好。”



  洗衣机姑娘又写道:“放心。”



  魏无羡听到这两个字,两只脚丫子不由自主地套上了拖鞋,皱着眉一步三回头地,慢吞吞离开了书房。



  他心里有些忐忑,这又不是照葫芦画瓢就可以,洗衣机姑娘怎么能得知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铺好小被子后,魏无羡趴在床上翻覆,竖起耳朵尽力听隔壁房的一动一静,偶尔抬起脑袋,想着要不要突击过去瞧瞧,然而始终没有行动。



  突然床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本来现在就无比敏感的他一听见,立马抬起脑袋往下探。



  在夜色中,一只非常小的,说不上长成了什么样的黑色小东西,正扒拉着自己的爪子,努力沿着床腿往上爬。



  魏无羡蹙起眉,十分嫌弃地把头往后撺,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噫!好丑!”



  第二个念头闪过,他连忙开口问道:“你不会就是洗衣机姑娘吧?”



  小东西抬起脑袋望向他,反光的黑珠子似乎是它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听到此话,呆滞地点点头。



  魏无羡这两天对于洗衣机姑娘在内心中的美好构想瞬间幻灭了。



  太丑了,真的太丑了,虽然它照顾自己很周到,但是真的太丑了。



  这怎么能接受呢?这怎么能行呢?都说字如其人,明明写出来的字那么好看,可怎么这玩意连人都不是呢?



  魏无羡扶了扶额,看着黑漆漆的小东西艰难地爬上了床铺,绝望地想道:“罢了罢了,好歹还帮了自己这么多忙,又是收拾房间又是做饭洗衣,要求就不要太严苛了。”



  说到底以为洗衣机姑娘是人,一开始就是臆想。



  他很快被迫接受了这个可怕的事实,转念想到设计图的事,连忙问道:“你帮我做完了?发给温情了吗?”



  小东西举着自己的爪子一点一点靠近他,听见这话,又呆滞地点点头。



  魏无羡舒了口气,扯了扯被子想重新躺下,看见它仍旧努力地想要接近,十分嫌弃地嘶一声,最后还是把横在中间的被子给掀开了一点点,免得挡了这短手短腿的道。



  “你不是一直不现身的吗?怎么今天晚上突然就冒出来了——哎!卧槽,你戳我肚子干什么,疼啊!”



  小东西的爪子非常尖利,光是隔着衣服抵在肚皮上,都格外刺痛。



  然而魏无羡叫过后,它仍旧没有停下动作的意思,甚至像一个钻头般越刺越深,仿佛是要穿透皮肉,掏出身体里的什么东西一般。他意识到事情不对劲,想要拍走这玩意,可带着倒钩的尖刺已经扎进了皮肤表层,牵一发而动全身,稍微扯一扯,就是钻心剧痛。



  电光石火之间,一道蓝光闪过,黑玩意像被火灼烧一般怪叫一声,折断倒刺,收起已经穿进身体的爪子,连滚带爬地摔下床,急急忙忙地想要逃走,然而再一道蓝光乍现后,它便挥发成颗粒,消失不见了。



  魏无羡捂住小肚子,左探右探,不小心碰到那个小伤口,嘶地一声,疼得连眼睛都睁不开。然而即使痛成这样,他的脑子里回荡着的也全都是:“洗衣机姑娘来了。”



  洗衣机姑娘似乎有些着急,连气息也来不及隐藏,凑近时搅动的空气让对方手臂一痒,似乎是仔仔细细检查一番确认无事后,娟秀的字迹才浮现在床头柜放着的白纸上。



  “放心,无事。”



  “哎嘛——疼死我了……它到底想干嘛?”



  “它想吃你身体里的一样东西。”



  “什么?!”



  魏无羡想道,身体里的东西,难不成是内脏之类的,那可不得了,幸好及时制住了,否则少一样自己岂不是要归西。



  “那是什么玩意?”



  “……你以后会知道的。”



  “我现在想知道不可以吗?你是不清楚,我刚刚差点把它认成你了,还让它上了我的床,你不告诉我,没准我下次还能认错,还让这家伙上我的床。”



  “……现在不能说。”



  “怎么,你还怕吓着我?跟你住一屋我都没被吓着,还能给这玩意吓到?”



  洗衣机姑娘沉默了许久,没再写字,魏无羡鼓着嘴躺下,发觉小肚子隐隐作痛,那根折断的倒刺还扎在肉里,难受得要命。



  可很快地,一片温热的触感贴上他的肌肤,疼痛在无形之中慢慢散走,他忍不住伸手再摸,肚子上的小口子已经不见了,光滑平整的小腹完好如初。



  他歪头想,这洗衣机姑娘得亏不长那样,否则自己真的要撞墙了。



  可转念又一想,为什么洗衣机姑娘一定要好看,自己又不是人家的谁,有这个必要吗?



  他被轻柔的按捏伺候得舒舒服服,哼唧一声,闭了眼想要睡,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复又睁开,认认真真地想。



  刚才那个东西……明显是个妖怪吧。



  对吧。



  自己跟洗衣机姑娘生活了两天,看似一切和谐,但其实……



  洗衣机姑娘也是妖怪吧。



  麻蛋。



  魏无羡思及此,又摸了摸自己平稳炙热的心跳,这个想法没有让他产生一点点的慌乱。



  艹。



  我是不是真的病昏头了。



  他想。



  不然怎么都到这个地步了,还这么心安。









·是喜欢吃胎儿的小妖怪


·宝宝还小很脆弱,如果得知自己也是妖怪会被吓到的,所以汪叽不敢说ớ ₃ờ


评论(130)

热度(34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