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当这个世界的蓝忘机遇到那个世界的O羡(完结篇)













  魏无羡第一次没有被蓝忘机以各种方式叫起床。他心里觉得很奇怪,但还是非常舒爽地继续睡了下去。



  在哪都不如被子里舒服,没有人会介意在床上多待一秒。虽然他必须承认,失去了蓝忘机锲而不舍地叫自己,确实有些无法适应。



  等到他终于睡得脑壳疼,清醒过来摸着手机打了几盘游戏后,磨磨蹭蹭地爬下床,到冰箱里倒腾出一个果子,洗干净咔嚓咔嚓吃得很带劲。



  “醒了?”蓝忘机的声音从开放式的厨房外传来,“怎么不多睡会。”



  奇也怪哉,蓝忘机都知道他不是那个怀了崽的魏无羡了,怎么还让自己多睡一会。



  魏无羡含着果肉黏黏糊糊地说道:“睡饱了,你去公司吧,出差回来肯定堆了很多事要处理,不用管我的。”



  蓝忘机摇摇头。“我在家就行。”



  魏无羡听他这么说,便没再多言。蓝忘机决定的事很少有人能改变,既然他说要待在家,那就肯定不会去别的地方。



  魏无羡吃完果子,像以往一样窝在沙发上玩手机。面前茶几下的小横板上放着一大袋东西,昨天似乎还没有,今天不知为何突然出现在这里。



  他发挥了心痒好奇就去看的本性,随手撇开白色袋子的遮挡,里面一堆白色的盒子瞬间亮瞎了他的眼。




  握草,谁这么牛批买一大堆?!




  “蓝湛!”他朝没关门的书房大喊一声,里面的人听见动静不到三秒就走了出来。


  魏无羡举起手里的小盒子,一脸坏笑地挑眉道:“是不是你囤在这的?”



  “你忘了?”蓝忘机反问,“这是你买的。”



  “我没买这些啊,昨天我就只跟你去了医院。”



  蓝忘机皱起眉头。



  两个人面面相觑,你望着我我望着你,谁都不说话,但谁都有话想说,空气就这么凝滞了很久很久。



  “昨天没有去医院。”蓝忘机缓缓地深吸一口气,手指尖控制不住地在微微颤动。



  魏无羡呆愣愣地垂下头,一言不发地像是要认真研究这个新款润滑|液到底新在什么地方。



  这个家里会这么大摇大摆地买这些东西的,这么肆无忌惮地把这些东西摆在最显眼的位置的,除了自己还有别人吗?



  是有别人的,不过那个别人算不得其他人,是另一个自己。



  白色的盒子被他捏出一个深坑的时候,魏无羡终于选择从混乱的思绪中清醒过来。



  他仍旧一句话也不说,却突然像离弦的箭一般跳起扑向蓝忘机,亮堂的眸子印的全是那个人的脸庞。



  魏无羡嗅到了真正熟悉的檀香气息,淡雅的芳香重合在身上,他抱的紧得不能再紧,勒得自己手都麻。



  一个绵长深刻的吻打下来,吻得人从头到脚酥麻一片,魏无羡蠢蠢欲动地盲拆开掌心里攥着的小白盒。从认识蓝忘机的那天起到这一刻之前,如此漫长的记忆里都没有比现在更让他激动的瞬间。


























  “不是,你到底什么情况?”温情把化验单丢在一沓比昨天更加厚的病历上。



  “怎么样?我儿子是不是特别健康?”魏无羡探长脖子,非常想看温情究竟写了啥。



  “是很健康,健康到我觉得惊讶。是你们的速度太快还是我穿了,不然怎么做到昨天没了崽今天就怀上?”






  跟暴怒的温情东拉西扯胡乱解释一番后,魏无羡便扯着蓝忘机出了医院的大门。



  “你居然真的带他来了这里。”魏无羡啧啧摇头。



  “小心台阶。”蓝忘机紧紧搂着对方的肩,“我不知道不是你。”


  从医院走到停车场这段不算太短的路程里,蓝忘机一直攥着他的手,根本不愿放开。坐上车的时候,魏无羡摘下口罩,从后视镜里看见自己有些发白显得虚弱的脸,又趁着人不注意把口罩戴了回去。




  “取下来吧。”蓝忘机抬眼说道,“车里闷。”


  “呃,哈哈,我觉得戴着挺好的,回了家再取也不迟。”



  他像往常一样推脱,但是蓝忘机看着他的目光却没有往常一般迁就柔和。



  “你一定要瞒着我吗。”



  魏无羡内心咯噔一声,蓝忘机严肃中带着无奈的神色让他的心像被挖走了一块般,又疼又慌。



  他咽了好久的唾沫,却发现喉咙像是被堵住了似的,根本咽不下去。




  “我不是故意的。”





  魏无羡拉起嘴角笑了笑。





  “我只是因为……”





  “太爱你了。”




  魏无羡伸出手指勾起挂在耳后的带子,把一次性口罩摘下来扔进临时废物筐。



  寂静无声的几十秒里,清冽的檀香突然扑面而来,浅浅的呼吸洒在他白净如玉的脸颊上,唇舌相抵的瞬间,他忽然间尝到了一颗泪。



  说不出是什么味道,因为它钻进齿缝,滑过口腔,很快便沉进了喉咙。



  一吻过后,魏无羡还在回味那颗眼泪。



  在遥远的以前,蓝忘机貌似也落下过那么宝贵的一颗,只是当时周围一片黑暗,魏无羡看不清,也感受得不明确。




  “你总是……”蓝忘机叹口气,停顿了很久才继续说道,“和我一样。”



  一样倔强,一样能忍,一样爱对方。




  “以后不会了。一辈子都不会了。”他一边亲吻蓝忘机的脸颊一边保证,“我不是大猪蹄子,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话。”








  正当两人你侬我侬时,后头忽地响起了刺耳的汽笛声。



  “你们到底走还是不走?开豪车就是了不起啊,挡道挡得这么理直气壮!”



  魏无羡立马探出窗外。“不好意思啊,走走走,马上走!”




  他收回脑袋,最后在蓝忘机质感极佳的脸上啵一口。




  “行啦,我们回家吧。”






  这次是真的回家啦。



















·我居然写完了

·感谢每一个朋友,即使我没有满足你们的期待,也愿意花费人生中的五分钟来看

评论(99)

热度(31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