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扒一扒那个据说被jiabao的男明星(上)








#1


我发现这个地方总有那么多瓜吃。




#2


是娱乐圈瓜太多了吃不过来(摊手




#3


x新娱乐又要搞大事吗?这次实锤了?




#4


呵呵,开头一张图,全文靠胡扯。




#5


呵呵,怎么就胡扯了?很多粉丝路透时自己都说觉得wwx最近表现得很奇怪。




#6


他不是一直表现得都很奇怪么(滑稽




#7


热搜挂那么久都没撤下来,公关不行啊。




#8


压了好几次了,实在压不下去,没办法wwx人气太高




#9


可人家蓝二少爷风评一向非常好啊,怎么这件事狗新一爆个个瞬间相信全都炸了呢




#10


狗新定律啊亲们,他们最爱炒这种子虚乌有的事了,十个里有八个是假的。




#11


就是因为粉丝啊路人啊黑子啊超爱吃这种人设前后反差巨大的瓜,才会炸的




#12


谁跟你说是人设??现在事情都没有实锤说话能不能过点脑子??




#13


其实x新就含含糊糊随便说了几句话,热度全都是下面一帮粉丝发各种路透照分析自己颅内gaochao炒起来的……




#14


正解,现在的媒体粉丝真是会来事




#15


讲实话我不相信,就算实锤我也不相信,当初他们俩顶着多大压力结的婚,魏无羡因为这个wb粉丝都掉了十多万




#16


我也觉得,他们俩明明性格差那么远,参加节目的时候却比那些尬秀恩爱的明星夫妻好太多太多了,让人感觉像在看偶像剧一样恋爱感爆棚




#17


呃,现在娱乐圈谁不是表面模范夫妻,节目上也只是演得比别的几对好而已(挖鼻




#18


结婚这件事受影响最大的就只有魏无羡吧……蓝忘机还因此收获了一波专情的好名声。




#19


我寻思着怎么有些人的眼就是那么瞎呢?看不见蓝家的股票下跌?




#20


魏无羡有些粉丝的自我gaochao真的是绝了,个个都是分析帝啊,说的句句在理,我这个路人粉都看不下去了。




#21


我觉得……粉丝分析得挺好的啊,毕竟确实很反常。




#22


这件事情既然爆出来了,就总不能不管吧,万一是真的呢?万一羡羡真的在受苦呢?你觉得我们戏多,那是因为你根本不喜欢他,这要是你喜欢的,你还能在这发水话附带表情包?




#23


你们担心蒸煮没毛病,但是事情都还没有水落石出就跑到人家公司的官方号下面去骂,这是什么素质?




#24


还没实锤吗?我看完一遍评论觉得差不多实锤了




#25


……我悄咪咪的说一句……14号那天我也去接机了,羡羡明明是度假回来,却好像不太舒服,走路都有点不稳,虽然他尽力掩饰但还是能看得出来是一瘸一拐的……




#26


出现了,接机怪




#27


别急,等会还有路透怪




#28


要我说wwx被jiabao也是活该,当初人家长辈说的明明白白不要他,他还非得贴上去,图个啥




#29


真爱呗(滑稽




#30


不管怎样我都比较心疼蓝忘机……人家好好一个与世无争的富二代就因为娶了个蹚娱乐圈这趟浑水的明星天天被各种事情挂上热搜……




#31


与、与世无争?!麻烦你多了解了解蓝家的背景吧。




#32


恕我实在想象不出来蓝家二少爷那张冷淡的脸和jiabao能扯上什么关系,所以我站他没有。




#33


都差不多要实锤了还站没有?不怕打脸吗?




#34


怎么就实锤了?到现在两个人谁都没有发话,全是一帮妖魔鬼怪在那整理分析,唯恐天下不乱。




#35


我觉得是真的……7月6号做节目的时候羡羡一反常态穿得很严实,明明平时那么骚包那么喜欢秀身材的一个人……之后在泳池里被人泼水了他也坚决不脱衣服,别人去扯他还有点慌,生怕被扯下来,这换往常他早把衣服甩了。




#36


你怎么知道的?电视上播的没有你说的这段啊。




#37


掐了呗,粉丝去现场看到的。




#38


大概是因为不正常到导演都看不下去了。




#39


这没什么吧?可能有别的原因啊,这样就判定别人被jiabao了,你们这些粉丝是有多希望蒸煮过的不好。




#40


什么叫我们希望他过的不好?各方面的情况综合在一起才这么猜想的,我们当然特别希望是假的,我们很多人不仅是羡羡的粉还是cp粉好不好。



#41


是cp粉难道不是更该挖各种证据证明没有jiabao吗?怎么从头到尾只看见你们在挖各种照片找各种被jiabao了的证据。




#42


明明就是相信了这件事,还cp粉,我忘羡拒绝接受你这种粉丝。





#43


我就想问一句,jiabao这个词要不是x新提起了,你们这些粉之前有想到过吗?




#44


铁定没有啊,不得不说狗新很会做新闻,专挑最热的词做,准没错。




……




#245


心疼我叽啊……人家又不是明星还整天被消费……




#246


一个小时了,正主还没说话。




#247


粉丝已经自我实锤了,跑到人家号下面去骂,还到处@蓝忘机




#248


别以偏概全啊!我们大部分的WIFI粉很理智的,都在等两人的消息,没有乱来!




#249


心疼你们这些正牌粉丝,其实好多都是黑子路人在那搞事




#250


但不得不说有些粉真的激进,我上次就说了一句“感觉羡羡胖了”,一群人把我抬成杠精(生无可恋




#251


所以我只舔颜不混圈哈哈




#252


听说又有了什么猛料证据(挖鼻




#253


不知道是谁挖出来的,说是在wwx和剧组的杀青宴合照上发现的,手腕上有好几条勒痕




#254


那部戏挺久远了吧,前年拍的好像。




#255


他们俩结婚也就三年……




#256


还有个什么自称是某杂志社工作人员的发了几张聊天记录的截图,说是拍硬照时化妆师帮魏无羡化妆用了半管遮瑕膏才把手上的青痕给遮掉




#257


卧槽,如果是真的那魏无羡岂不是忍气吞声了三年……




#258


心疼wuli羡羡(大哭




#259


羡羡别怕,妈妈粉永远在你身后




#260


唉,所以说干嘛非要进蓝家,就算是大户人家也没必要吧




#261


……除了手上有勒痕你们还看到哪有伤吗?反正我是没看到




#262


我去看了那个合照,你们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那是勒痕(摊手




#263


哈哈哈,现在一堆cp粉和WIFI粉掐架,明明粉的都是同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64


好笑吗




#265


本来就不可能好吧,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有幕后黑手想往蓝忘机身上泼脏水,你们搁评论底下质问人家魏无羡那么爱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怎么就没想过蓝忘机也是很爱魏无羡的呢??怎么就不愿意相信呢??




#266


我也是觉得可笑,全凭媒体几句话到处恶意揣测别人的感情




#267


唉,这瓜吃得我脑壳疼




#268


呵呵^_^如果不是真的,那羡羡的那些伤是怎么来的,难不成是拍戏不小心弄上去的?次次拍戏都弄成那样?我去见过他好几次,工作期间都是非常正常的,一到休假就开始这不舒服那有问题,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269


为什么羡羡还不说话?不会默认了吧




#270


老哥,闹得沸沸扬扬你以为处理起来很容易吗,这背后的关系太错综复杂了




#271


呃,又有知情人士爆料了




#272


(¬_¬)今天真的吃料吃得想吐



#273


我真的是服了,人家的神仙爱情给你们一帮人搅得乌烟瘴气







评论(171)

热度(33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