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今天和朋友见完面回家,发现家门🔑落在学校没拿

于是只能蹲在家门口叫人来开,结果蹲了二十分钟喊了半天没有人理我

我看家里是开着灯的,麻麻的车又停在楼下,屋里肯定有人,于是一直给我妈发微信打电话,然而没有人接

我开始慌了,楼道太黑,我就跑到外头去继续疯狂地给我麻麻打电话,打完又给我外婆打,一样没人接

我的脑子就开始飞速地运转,想出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越想越害怕,看每一个从我家方向来的人都觉得非常诡异

之后在外面飘荡了五十分钟,我终于鼓起勇气视死如归再次踏进楼道里,并且时刻准备好了手里的长柄伞准备遇神杀神遇鬼杀鬼

结果家里的阳台门开了,我看见我妈站在那里,想看我为啥这么久都不回来……

我问她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她说谁吃饭带手机啊,我又问为什么叫了那么长时间都没人理我,她说压根没听见有人叫门

五十分钟……我脑子里十个剧本都想好了……


评论(1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