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欧派

拆逆忘羡的以后月薪只有八百꒰⌗´͈ ᵕ `͈⌗꒱৩

听说挺多人想看团宠女儿的后续……

·不应该说是后续,应该说是前篇

·小铝鹅还在学说话的时候

·手机做不了链接,前篇指路首页









  小心肝到了喜欢模仿大人说话的年纪。



  夷陵老祖嗲声嗲气地叫含光君二哥哥,她就跟在屁股后头,抓起比她的手还肥几圈的兔子,一边捋毛一边奶声奶气地学着对它说:“二哥哥。”


  含光君问她要不要吃水晶糕,她会一边渴望地张开小嘴示意要喂,一边重复道:“要不要。”




  姑苏召开清谈盛会的时候,夷陵老祖与含光君都忙得头昏脑涨,一个不留神,小心肝便摇摇晃晃地离屋出走。


  家里的人全都围着这件大事团团转,因此道路上冷冷清清,没人发现她的踪迹,长长的抹额带子一路走一路松,每吧唧踩一脚,就在上面留下一个浅浅的痕迹。


  终于一阵打着旋的风吹过,飘飘欲仙的带尾缠上了矮枝。


  金凌远道而来,正打算走去安排给自己的住处,却在清幽的小道上瞥见一个玉雪粉嫩的孩子,使足劲踮着脚伸手扯挂在矮草丛上的带子。


  孩子的手笨拙不灵活,一个简简单单的动作,却要做很久。


  他没什么和小孩子打交道的经验,也不愿多管闲事,打算扭头就走。


  然而没走几步,他便忍不住掉头回来。


  能费多大的劲呢,举手之劳而已。



  金凌利索地把飘带摘下来,看见她额上的卷云纹,终究忍不住问道:“你是蓝家谁的孩子?怎么一个人在这?”


  她玩着刚刚解放的抹额,脏脏的带尾已经不复从前的好看,可仍旧是身上带着的最有意思的东西。听见对方的话,好不容易抬起头来认真地眨巴着眼睛,却只软绵绵地说了一句:“谁的孩子。”


  金凌无奈,只得换一个问法:“你叫什么?”


  她继续边搅抹额边软绵绵地学着说:“你叫什么。”


  金凌以为是她没听明白,又耐着性子咬字清晰地说了一遍:“你叫什么名字?”


  她像是终于听懂了,皱起短短的眉思索了一会,回答道:“小宝贝。”



  接着继续皱眉再思索了一小会。






  “小家伙。”






  “小坏蛋。”






  “小心肝。”






  “小草莓。”

 


  金凌见她还要往下说,连忙头疼地制止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有很多名字,你最想要我叫你哪个?”



  她仰起头,正好能看见大片的金星雪浪和眉尖一点朱砂,忽然间十分高兴地抱住金凌的小腿。













  “妹妹!”


 
 
 





  “叫妹妹!”
 
 



















·没了

评论(80)

热度(29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